Followers

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my life22

hoho今早不知搞么鬼
昨晚明明很早就睡了今天在学校超爱睡的~
考试最后半个钟我才舍得醒来做
apple问老师几点时我听到了马上跳起来==
幸运的是今天考sivik不是很重要的 下着毛毛雨 冷冷嗯~
做完了apple转过来跟我讲话 那时的我没戴眼镜+刚睡醒
眼睛蒙蒙的 看到他剪掉了前面头发 我简直吓到:S
平装^^ 和我一样 之前还死命说不要剪平装==
我一直酸他 哈哈 不过很可爱 像日本人^^kawaii neh~


我们出版了21世纪新版的西游记 啊哈哈
我和佩分配角色 严重笑到我们肚子痛XD
她和cindy这对牛郎织女 每次坐在一起是刚好都会下雨的><
到了她们分开了雨自然停了== 真得很巧~
牛魔王最适合不过的只有jass tan而已 因他每次都对我们施暴~
但是他不喜欢这个角色 我们不要换掉 结果弄他生气了><
他不睬我们也 我有点怕怕了~ SORRY嘛
星期一会没事了拉^^ 哈哈 怕死我
要来毕业了 今天换时间表
妖寿 每个重要课目都2节2节打抹来
MY GOD!历史也有2节课 简直是把我们弄卦了==




放学遇到咪 跟他一起走出校门
弘和鬼王来 死鬼他的看到咪看不到我 哼死命打他 哈哈
回时还比我 哎呀~
在校门外我比回他 破坏了我这个"乖"学生LOOK 啊哈
哎哟哟 又淋雨回家咯~
妈跟我借钱 我给他双倍
反正下星期开工拉 工钱不错的噢  hoho~





第12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