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假期唯一d惊喜+快乐

剪了头发哇^^

hoho~
今天朋友帮我庆祝生日涅~
开心^^
但叫了一个我不爽d人来:@
妈的!


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


我爱上唱K^^
他们还订蛋糕给我:$
有惊喜到呐:$
被人赞美女~哈哈哈
爽到我:$
唱完就去走
买礼物给哥^^
朋友的惊喜+被称赞><
许愿鲁
我爱它!



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


4.30闪人了
说要去海边
又说要去gp
结果是去朋友家坐 ==
不久又闪人咯~
咔咔
去打叮叮
一大班LC哒走过来料~
还真d给朋友说中==
炸到~


呼~
回家咯~
可是我d脚生水泡了T.T
痛~~


明天有人请吃sushi king拉~~~
哇咔咔咔咔~
爽!
但不知能出不:$
因是在晚上吃
哈哈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