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my life19

乖巧的我选择半夜起来开夜车 但晚上10++被老爸挖醒了==
开始咬书了XD 而且还越读越精神:S 史上第一次>< 啊哈哈哈
结果不能睡了== erm...跟他信息到2++这样吧 他睡了我也睡咯 结果早上差点醒不及><

今天特别早考试勒  而且第一张就考SEJARAH 2 哇佬~ 78早要人动脑:S
不过看来我是"抄"试多点 嘘~~
肚子饿咯~ 刚好休息节了 啊哈 去医肚子^^
11++考 PAPER1时了 1个小时罢了 但我们一直跟老师讲话:S 根本没动到 哈哈
用半个钟头做完咯我XD 厉害吧?啊哈

老师分考卷了 办事效率几快下 昨天考今天分
我的英文2个字[糟糕]
不久朋友来玩人身攻击 割到我手流血>< 痛~
匆匆忙忙回家~ 因今天下怡保去^^
就写那么多先拉 哈哈 掰

第5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