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考试没望了T.T


我的天啊~ 我要哭死了
今天考数学 我需要时间呐T.T 根本没时间做完 我一直跳那些不会的
啊~ 第2张试卷更死下T.T 救命呐~~~
已经做到死北伯彻了 朋友还以叫我:@ 简直想骂人!!
在数学节时 我们还很大胆的在老师面前问来问去:S 哈哈哈 简直不当一回事
而且还做到我汗流下夹背>< 明天拿小风扇去^^
明天也是我会死的一天T.T 考历史 我妈妈丫~
谁的题目跟我们学校一样的哦? 来做好心下>< 阿777救命啊~!!!


这几天放学回家都问妈有咪煮饭 他都说没
我应他 饿死女儿算了咯XD 他竟然应我饿死嘛好咯~ 哇靠 真的不怕饿死人勒
考试没睡到现在的我超爱睡的 回到家想做猪先的 哪知周公不见我><
告诉老妈不能睡 还问了自己不懂什么人来的躺在床了不能睡
妈回答我:懒惰人><
真是的~ 睡也被讲懒惰不睡也被讲~ 那要怎样才不算懒惰勒?? 奇怪



第4(聊了几分钟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