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我爱d今天

哇咔咔咔~
今天跟朋友出街涅~
想了个骗局骗她见面的
骗局成功了
可惜我们无缘呐~!!!! [呐喊中~]
气死我了==


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不懂怎么了
遇到很多人妖:S
我晕~
不过蛮不错的一天拉~
朋友拍了个相片给我
即拍即有的那种
哈哈
一个字:美^^
我爱~~~
我+洁

我+惠

我+秋泽

我+犹泽冰
hoho~我们的大餐~



我们去唱K
过后要去看戏的[under age的]
结果不能进==
妈的~!!
今天管得那么严~
又不能换戏票+退钱
浪费了RM60
浪费了6张票==
结果我们下prangin

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


送礼物给哥
他说喜欢+惊喜到^^
开心到我~
哇哈哈哈哈 
hoho~~[兴奋ing...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