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my life14

第一次看超声波照出来d宝宝
但可惜d他不能来到这个世界
那一点就是宝宝拉~



生日到拉..wakakakaka
开心~
但朋友一个两个都发生事..
要不然就没空不能来~
haizx...
8号d约会,会不会很少人了涅~
讨厌~


老妈说送电池当生日礼物==
几特别下咯XD
明天打算跟家人一起庆祝
结果个个都没空==
和往常一样
生日在家过==
但今年d生日祝福我全都喜欢~!!
特别是:n阿777><
谢你们哟
目哇=




我爱你但却更恨你+自己
讨厌心花+3心2意~
口说爱我..
别人d示爱却有点心动
我在想念你时~
你是否在心动着他人?

我只想我们能够像童年般d快乐
但却不能实行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