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let its over

他妈的气死我拉 昨天写到长长的东西 晚上更新一下罢了
储存时ham-ba-lang 变天马数字去 我丢他:@ 心痛到我~~

昨天发了个噩梦 搞到我整晚不能睡==
梦到一只上半身像猪下半身像恐龙背后有个乌龟壳K勒怪
梦到它跟我回家 不知怎么鬼
我把它包了起来 它一直摇要出来 我很残忍的 把它往墙壁一直敲~><
后来我晕去了 它乘机跑出来 出来时它拼命一直摇打开纸袋
成功出来不久它的头断去~ 我醒来看到这画面吓到醒了==
哇靠 很恐怖哇~ 尤其是头断掉那一幕~>< 我的天啊~
早上起床时超级无敌的眼睡~

8点考试拉 起初还做得不错下 后面的越来越难
这次老师把等级提高拉 真的是把我们全班拉倒了
PAPER1时qiqi和jasmin换过来我们(apple)旁边坐
12点++时下雨超级大的 我们4个乘机一起"参考"答案 哈哈 我们乖的~
这次有过50分我和apple已经偷笑了:S
超难的~ 等下补习去骂老师 死鬼的
放学时雨停了 学校对面座的屋顶出烟 我以为火烧
evon说像在云顶那样 哈哈严重的以为世界末日了==
哎哟事实上是屋顶太热了下雨时才会这样~
我们真的事没事都说到有事了XD
厚学校外面淹水勒 2只38牺牲鞋子完成自己的搭入水中走去对面搭巴 ==
这2条番薯~






为什么你还要回来走了就走了
没听说过好马不吃回头草吗 我一心就想你放下我 
我不值得你懂不~ 
我们是否还未了结 是否再让我们之前填上以后更美的色彩
还是保留原本的黑白较美





第11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