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绝望至此

阿爹喂 今天怎么那么幸运 平时没买早餐进班上吃
今天买了片面包 吃完顺手丢进垃圾桶里 chicken进来==
突然间开我们班上的门大骂 扣那些在班上吃东西的人==
我被扣几多分去了咯 再扣下去我SPM的kelakuan变E了拉
朋友帮我顶罪>< 内疚XD


科学是我最不爱的家伙 今天算不赖吧有的会做 但有的竟然忘了== 妖寿
又问旁边的>< 啊哈 2个问来问去 apple和qiqi也参埋一份XD
老师知道了一直看我们 不过他很好地^^ hiak hiak~
jasmin坐到死北远的来问我们C的答案  milk以为我不知道他问那一题
很大声的叫我 然后问我有看过[珠光宝气]不 我以为他认真的 就很顺口回答有啊
接着他问懂谁是constence不 我们那一堆懂什么意思了==
哇佬~ 我们一直在那狂笑>< 老师就对我们抛眉眼>< 我佩服他XD


放学咯~ 回到家门口看到哥的鞋子 妈就是哥一定是睡不醒没做工
开门了 妈去开我房门哥大喊 原本想吓我的 因我之前一直吓到他跳起来><
结果吓到老妈子>< 啊哈哈 笑死我了~
这次他报复不成功 他定再吓我多一次的 我可没那么笨^^
开了电脑看他部落 心只有两个字 绝望


今天亦生日涅 昨晚电话没钱 跟digi借钱为了跟他说生日快乐
我们2个曾经是相爱过 因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在一起
曾想过为了你当第3者也好 至少比大婆来得开心^^  一切都是徒然
虽然到今天为止 你对我如何我一清二楚
找回一个像你这样的 机会很渺小 我知我胜过一切了
今天我答应了送你一份永远都不离开的礼物




我早就该懂得比你早放弃
昨晚电话都是静音音的 那时也是我想起你的时候
希望有来信 而那人是你 得愿所偿 那刻希望自己刚没许下这个愿望
何谓缘分?有缘想起对方,有份去伤害对方?
恕我们无缘回到以前那快乐时光
7能见证 我会坚强如犀利妹一样
我系犀利妹!
是否真正失去了些东西
才能够得回来以前失去的
如今我失去了你
我以后将会失去什么东西来换取你的回来 



第9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