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my life16

靠~
今天是搞屁阿~
在学校只有一个字~!!!!
我要睡...朋友一直闹着我~
结果连一节睡眠时间都没有 ==


但值得的是
我你都坦白了
今天的我们开始有话聊了
开心^^

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



她没事做来我的wall恶搞:-S
我晕跟她~
一开起来看到全部都是她的杰作==
他还真的说到做到XD

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




跟我家阿777玩视频><
可爱死了~
哈哈哈
可惜没拍到他的衰样><
我要买webcam呐~
啊~
快来我家~
我要你!!

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

hoho~
明天又放假多一天拉^^
我又拦街拉~
哈哈哈 

这次是最后一次出拉..
要考试了~
乖乖在家读书了^^
我是乖小孩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