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my life20


昨天的我没什么时间睡觉勒 还以为去怡保途中可以睡 哪知才睡了那几分钟==
下午5点++到了太姨婆的家拉 冲凉换衣 不要化妆的 还一直给3个大人逼着化==
昨天的我全身都是== 见鬼:S 哈哈哈
在亲戚家看到一个前世没看过的香蕉:S 超肥的
出门前太姨婆还要给我钱勒 我不拿>< 乖吧?啊哈
衰衰刚到罢了就下雨  我们几特别下从后门进去的:S 全部人看着== 又冷到我变冰拉~
肥肥地~



东西不好吃的>< 我吃很少罢了 晚上肚子又饿>< 啊哈哈
妈咪一直带我去见那些亲戚 原来我家族是那么大的 亲戚多到我都不知哪个打哪个了:S
一直拍照拍照:S 笑到我嘴酸XD
几快下的 10点++就结束了 回到家刚好1点了
我们信息了下下 我做猪了:S 哈哈 早上才回他信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5/9
起身冲凉了去 1点++ASAMU吃早餐+午餐 顺便教朋友做AKAUN 
跟爸拿钱去吃东西 他说我自己没钱吃哦 做工的钱不给他还跟他拿钱:S 哈哈
人家做工的钱超过一半都给妈了也
去朋友店去到整个下午 累垮我
6点++要睡觉 2个小瓜却来给我顾 讨厌:@

还有一碗白饭+一杯巧克力蜂蜜冰沙

很好吃^^



第6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