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♥

考试第2个星期拉 今天考美术勒  题目:花草在跳舞
我画到挺幼稚的>< 卡通版的
今天在学校没东西可以讲拉 考完了睡觉 睡醒时放学了== 不够睡 伯彻到我想骂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本小姐出钱oder pizza来吃 谁叫妈咪没煮饭 饿死了~
边吃边和表妹通电话 10月我做表妹的伴娘拉^^ 挺期待下^^ 感觉不错吧?hoho
死鬼她的 一直跟我说伴郎不帅的 表给我做~ 怎么可能
话晒我是你表姐勒 不帅我也要做 我想试看感觉如何XD

今天我家阿77777严重给我气死XD 哈哈哈 笑死我了
教到我这个电脑白痴== 不能怪人的嘛>< 天生头脑就是酱><
跟他玩video call吧? 我一直不出声 而且电脑lag去了== 东西慢很多
adui....严重笑死我啊他~!! 还一直顶我:@ 死鬼他的 等有天我炸爆你耳朵就知~
啦啦啦下雨咯 乖乖的我开始咬科学了>< 今年我没听到课啊 唯有靠去年的来拿份数了><
为了你一句话想过买耳机可以每天和你聊天 我跟我家阿哥说要买 他买给我了^^
但我们无法再聊下去了T.T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希望X表那么不自爱 怎么说读书都是该做的东西 怎样不喜欢怎样都要读的
但X令我失望了 信息问X原因 竟然回答我:我爽就好==
我真的挺失望的 X变了~

第8天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