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10月10日2010年

hoho~很幸运的我们朋友之中有人在10月10日10年生日也!!
那就是zoo brays怪媚美拉~
虽然那次的车祸到现在还没康复 但我们玩得很开心下的~
她,她妹,她哥的朋友都来齐了
很多人哟^^ BBQ我来咯hiak hiak
我知去到了一定看到不爽的人 但我不介意!
在这天了有2700对新任注册结婚涅^^ 超多的


我们组里全部都是色鬼勒
死命一直在讲插插插 就算有男生我们都不理:S
说到男生 有3个是pon pon的XD 要女生来服侍他们:@
9++多我们切蛋糕拉 因有朋友要早回T.T
她的蛋糕很美噢 结果还是我们给糟蹋了><
啊哈哈 不过我们把她给弄哭了><
头发弄脏了冲凉去 啊哈哈哈XD

看照去

乐队帮♥


搞砸了
 

名副其实的没脸XD


大合照拉!♥




吃饱喝醉了 我们的围在一起"详谈"(说4非)
我们发现了枚的新事业 >>捧糕师傅<< ohyeah~
她连续几天都在帮人送蛋糕:S 这行业以后的竞争力可大了XD
哈拉了几个小时 哥打电话来说要睡了
12++点多来载我咯 说要睡了还去妈妈档买吃的 回到家1点O.O
我累死了 早上9点起来做工 放工了jasmin来我家弄video没睡到
躺在床 变猪啦~!!
第2天还要继续弄video 把我们俩给搞晕了: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