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my life17

星期天一整个下午都在看戏:S
糟啦~
考试到了竟然懒惰读书
ish...


晚上我变成家人的model><
试衣服给他们看:S
哇佬~
哥的女友在这边
那么大个美女在这里:S
晕啊我~
丢脸><
想打扁自己的脸><


我们又闹得不开心了T.T
我好想大声喊~
今天考试我的脑袋一片空白==
死啦死啦~
我的2篇karangan:S
我的国语:S
死掉算了==><

帮嫂嫂弄照片上FB
他朋友来聊天
一直问为么没回复他==
我告诉她:我是他小姑
他竟然跟我说nice to meet u==
炸到我:S


hoho~一觉睡醒没饭吃ish....
突然间想要下厨^^
hahaha
煮碗东炎面再炒粒蛋~yummy^^
但是蛋给我炒焦了+炒散了:S
可见我很少下厨><
不过还有些味道
哇咔咔咔
好吃下XD[有谁自己煮东西说不好吃的:S]
我的晚餐






 看了她的部落
我很心疼
她哭了
都是我害的
只能怪我们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