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my life13

wow~今天老板娘请吃涅~
吃海鲜餐XD
很可惜d我不吃海鲜哒XD
结果给他笑我><
丢脸
那时d日落


她d大儿子几帅气下d涡><
简直像外国人那样勒><
迷到~~
哈哈哈
吃饱了下gurney的MCD买ice-cream
真d服了小孩子d肚子
能够塞那么多东西d><
我又要肥回去啦~!!!!
辛辛苦苦减肥><
我不要!!!


生日要到拉~
哈哈哈
跟朋友出去
yuhoo~~~
目前收到2份礼物拉~
哈哈
妈咪爆料给我
5哥买laptop给我~
开心^^


他竟不知我生日几时!
伤心~


猜看这位女生像谁?


心中想到谁涅?hiak hiak~

张芸京
像不?haha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