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找工不容易

厚厚厚讨厌讨厌:@ 老妈被老爸骂 结果我这个无辜者被骂!!
每次都是这样 谁说旁观者清的蛤 打扁他
 
考试的第4天 今天考华文2n道德
这次的华文不会说狠难涅 全部都有做>< 唯有名句不会>< 哈哈
和朋友一直问没睡觉的人 没有人会:S
到了last minutes朋友起来了 皇天不负考试人XD
结果答案全班都写一样的>< 哇咔咔咔
下半节考道德了 10分钟不到全班有一半都倒了:S
我们班几厉害下XD 啊哈哈
hoho~我最乖的 有做全部^^[鼓励掌声来..哈哈]
隔壁那位没有来T.T 我没有得问"字典"
转头去问了我好友 几远下的咯 一头一尾:S
11.45++我做完了没事做 想睡不能睡T.T 摇来摇去+讲话 一直给老师叫名><
时间过得好慢啊 朋友无聊到拿笔盖/PEN绑头发:S
我写个服字给她:S 老师也笑她>< 哈哈

中秋节快乐哇~

今天嘛..我朋友生日勒 我们特地跟他说中秋节快乐
还到处叫人别跟他说生日快乐>< 啊哈哈哈
我和冰的鬼主意特别多 月饼当蛋糕,把蜡烛放在月饼上>< 哈哈哈 他给我们气死了XD
原来印度人也有庆祝中秋节的勒 哈哈 有点38下我><

最近的我都是靠顾侄女来赚钱涅 啊哈哈 几好赚下^^
姐姐那边真的请人噢 hoho~ 原来找工真的不容易:S
要回答很多问题>< 会不会英文华语? 对电脑如何?熟悉不?bla bla bla....回答到我傻~><
老妈也答应让我去做了 yuhoo^^ 10月有钱赚了^^ 有途~  啊哈哈

朋友请我喝免费的水勒 看来是白老鼠多点>< 啊哈哈
他还是初级师勒 刚学会泡水不久 可怜我的肚子下><  哇咔咔
原味珍珠奶茶..不错喝拉


第3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