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my life21

难得今天不用考试 那个什么鬼咚咚要来监考
进考场时好像在考SPM那样 全校都很安静+严肃下 特别的是可以让我们自己选位子坐
考题分3种来考 刚巧我们3个(apple,qiqi)都坐在一起 一人拿一份
几幸运下的 我拿到最多题目的 不过也是最容易的^^ 啊哈
考完啦我们全部直接去休息了~^^
敲钟去seni room拉 闷到我一直到处kacau朋友>< 他们很北调弟我的 哈哈~


那3只瓜来到我家一边一边按电话一边玩电脑一边讲是非>< 
所谓的读书 明天考试了好像bolasa那样><
7点我去补习 他们说oldtown等我回来再读 
又淋雨去补习 8.30oldtown找他们 
走了进去出来见不到人== 打去问他们说在MCD 他们回来找我 哈哈
来到了跟我说刚在MCD 3个做的虾衰事 笑到我嘴都酸:S
在oldtown我们可说是全场瞩目的>< 简直是不顾仪态的一群><
连waitress都tak boleh tahan我们>< 哈哈哈 
9点++到家了 走楼梯上来 
这个qiqi啊 比我还要严重勒 一只跛脚的蟑螂都怕== 笑到我肚子痛>< 哇佬勒><
在楼梯那边喊 邻居跑出来看什么事>< 遮脸><
厚真的是笑到进屋还笑不完的:S 笑到像虾那样>< 佩服吧?啊哈哈哈
回到我家没温习到就说回了== 因为已经10点了 明天紧张时刻~~
加油 我现在好像开始不舒服了 有没那么邪~~~









第10 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