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my life18



哇佬~今天的天气只可以用3个字形容勒[热到爆]
考试考到我流汗:S

今天考英文,打算拿电话去查字典的><
ish...后悔~很多字想不起 一直问旁边那位:S
哈哈 印度人嘛^^
考试题目:DESCRIBE A MEMORABLE EVEN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令你影响深刻的特别日子
我写了有一次差点在家变烧猪的那一天
一直在拼命+字 啊哈哈 写到一大堆有的没的:S
接下来第二张PAPER2
朋友告诉我STORY有出哪几个题目
他们说连FB都有人写出来
我就听他们说的 结果没有一个中==妈的
考试不会==
他妈妈的!!这次的考题出到死北难:@
做到我半条命==
做完了想睡觉 热到我~~
拖到最后第2节才倒下去:S
起来时好像在sona房出来那样==
哇靠~有种想脱掉衣服的冲动>< 哈哈

hoho~朋友老板娘的新店开了 饮食店来的
想去打工 反正头发店那里暂时都没去做了
可是阿哥昨晚告诉我 姐姐要我去她那里做clark 其实不懂什么来>< 啊哈哈
要做哪一份工比较好勒
发觉阿哥交的这2个女友[一个是x了]都很好勒 找工给我做 又不用怕妈咪反对^^ 

今晚放灯笼去 去应节下嘛^^
几久没提过灯笼了XD
vvvv 看照片呗 vvvv
点火玩灯笼去咯^^
我家大可爱:S
我家小可爱
为了吃灯笼丢一旁去==
终于喝到水了
全部都是小孩子班><

月亮几大个下XD


第2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