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my life15-惊喜一大堆


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AND THE HAPPY NEW YEAR~!!!!

hoho~
 5哥变圣诞老人拉~
买新电话+laptop给我勒~[生日礼物]
电话^^
 哇~
开心到我~
哈哈哈哈哈
yuhoo~
还买一set新的speaker回来~!!
新的speaker+laptop在上面
太棒拉^^
啊哈哈哈
老妈还说我为了这架电话不陪她去宴会==
哇佬~
事实上是咯XD
 哇咔咔咔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啦喂~
明天一大早要陪老妈子去跑步~
然后去吃麦当当当早餐~
接着就去银行开户口给我~
过后就去做工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做工到一半变成去做佣人==
帮老板娘去巴刹买虾><
她给我们RM70还说买剩的给我们买东西吃
结果我们买到剩RM8给她==
哈哈
衰到我们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死鬼香玲~!
好生不生
在今天给我出水痘~:@
讨厌阿~!!!
没得吃sushi king又没得见到~!!!
讨厌讨厌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