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SPM 3

29/11考数学 没温习还在玩SDO==
有够力的咯我
dear手也痒痒来找我玩 哈哈
4点多约dear去吃晚餐
马达回来了 而且那么早哪里有东西吃jek~~
没去咯~ 讨厌
在家啃饼干
9点趴在床了~ 难得我睡得着
妈给我在7晚8晚唱歌!!! 还开着我房门
火起来 直接开口 :"7晚8晚唱么歌? 乱死人"
醒来了又不能睡了== 救命!!!
早早在学校就看到朋友很火
原来星六她在gurney跟人吵架
他在案件重演~ 哈哈
笑死我 什么三字经都出到完
刚巧本小姐在喝水勒~ 喷了出来><
真的是有够糟的勒~ 今天学了样东西
女人不好的罪!!! 后果自负~ 哈哈哈哈
黑皮了我 数学前3题就错了== OMG
忘记戴手表又坐得远
只是隐隐约约看到前面时钟是几点
还以为大把时间添 剩10分钟罢了==
总之就是黑皮了我!! (心痛~)
第二张蛮容易的 只是答案不知对错
早了1个钟头半就出来了我 
朋友都吓倒>< 以为我会是最后一个出的
哈哈 太看得起我了拉你们><
下午在家背moral 背到累了睡觉XD
连睡觉都要吵人醒>< 哟~

30/11moral moral moral又是要背的
昨晚一个小时背2面==
今早再背最后一面
我很开心能背完也佩服自己 但是记不牢
8点考试了 做到9点半我出来了
又是早了1个钟头半XD 厉害!! 我已尽全力
回家去吃早餐
在那边有个老安哥一直看着我== 变态
吃完了快点走人><
明天没考试!! 哈哈 爽
看时间表原来我们已经考4科去了^^ oh YEAH~
早上在学校改了数学试卷1
才刚刚好对20题!! 但有够奇迹的~ 哈
希望我每一科都能pass 我就阿弥陀佛了xD
我美美的milo小姐说我pass全部的话请我吃东西^^
我能的~ 说话算数蛤hoho..



每天开msn只是想看到你的存在
没想过再打扰你
今天看到你找我
我吓到也很开心
但我不懂要怎样和你沟通
对不起原谅我的冷

隔天
我们聊了那么一下
不再冷谈了
但是是否只是一天罢了??
你说 : 在学习当人老婆"
我蛤了句
可是你却没说什么
到底是什么意思?? 我懊恼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