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无所事事

毕业典礼结束了 有点可怜老师了
我们班出席率有够好了><
少到有点可怜鲁~ 哈哈
在学校无所事事 每天就是围在一起讲话
而且每天早上都下雨 冷冷
借肚取暖XD hui的肚子热热的 爽死~
美术节跟老师说要做陶瓷 hoho马上就有的做了
几只瓜去seni room做些有的没的== 人少少也有够吵的
seni节过了 被赶回班去~
去厕所洗手先顺便拍照hoho~
hui sherline jass玩上瘾了 休息节不吃
跑去seni room玩还不够 敲钟了还搬全部回班玩==
每个老师进来都说我们 : "哎哟..几岁了还玩黏土"
哎哟老师 那不是黏土拉
其实我也不懂得那个叫什么>< 哈哈
死鬼jass的 一个人玩发闷拉我们下水
弄每人一个戒指来配合她玩古代的老爷夫人 ==
每个还配合得挺开心的^^
乘打钟还没老师进班 拿电话出来拍拍拍
一整天就是玩这些咚咚XD

星期四开始放假 在家~
考试要到了 不想出门
欣打来 讲了蛮久的
教我叫他弄部落 结果教不听 气死我!
最后给我password帮她弄==
早早给我 我就不用吐血鲁~ 嗨哟
关了电话 看戏吃饭
就这样过了一天==

星期五 suki hui来我家
名义上suki是说来要我教她akaun
结果有这个搞乱档的hui在 什么都没教到==
不过算有口福hoho 她弄意大利面给我们^^
蛮好吃的勒XD 不过煮太多饱死了
吃饱了飞到电脑面前 hui一直找踢的部落给我看 羡慕~
哇~ 我们一直看看看 忽视了suki的存在><
躺在我床乱改歌词来捣乱~ 拼命笑XD
hui拿出她的最爱 给她看nikon马上静 有够神
到我来特地乱她了 哈哈 死鬼叫我静 哼~
跟hui一起拍照 戏都不看直接来拍照抢镜头==
先用相机拍 下来用webcam拍^^
TMD丑样全部跑出来== 又再破坏了自己的形象>< OMG
拍完了 hui又弄美食喇~^^
哇噻 超好吃的 一天2餐 全部都有cheese~
还一天把整包cheese给扫完
就这么一天我肥了几公斤== 救命啊~
相机拍的

用webcam拍




这个好吃~!!不知什么名==
 意大利面没拍==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