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时间过好快

在之前约好今天全班一起到学校去
一大早带着期待的心情去学校
一打开门 NO MOOD!
又是那几个 hui竟然没来还大大声说一定来添
没有了hui的存在 没气氛 没人带动到话题
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哈哈
hui我们好想你勒XD
那么多天第一次在班睡了 
感觉好累 又下雨超好睡的 可是冷~
最后2节SC节
hoho最后还不是她低头 终于向我道歉了
还把我kaunseling!!!神经~
一眼都不想看到她 也不想跟他讲话
心也没她那么窄 记住那天的事
还会怕扣了我分数对我有什么影响??
怕就不要扣拉 废的 浪费资源!!!
放学回家睡~^^
睡到7点半醒来 够力猪这样:S
吃饭用了一个钟头
帮妈清货 可怜肚子 
硬噻>< 哈哈
2碗粥1盘饭还有剩菜那些 
哇噻 肚子涨了~
拼命喝水 口很渴!!
又再无所事事的过一天 
明天星6在家干屁好????
SPM剩11天~ 死了死了
谁能来控制我督促我读书??
看到电脑屁股就粘着了== 
再这样下去会死人的呐><




每天都把自己搞得累到不能再累的地步
一躺下床不到几秒就睡着了
那是因为我不想每天临睡前信息你
清醒中压抑着自己是很累的
所以才把自己麻醉 
想起你时已发现这只是纯粹每天在重复的动作
那以不是爱了~
给了你的爱是收不回了
唯有让时间没收 
曾经不代表将来 发生过的
没把握机会那已经是遗憾了
或是我们的感情还年轻
偶尔我的眼睛会为你下场雨
放心..那只是它在耍情绪
别来关心 它会更撒娇
XXX不会再有任何的包袱 任何的压力
得到你爱的人是幸福的!!!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