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别自我放弃!!


谢谢你的出现
你的出现灌溉了我眼也灌溉了我脸
颓废自己 对自己一点都不自爱对我来说都很笨!!
但你让我失控了 
XXX我一直都在盼望着你
电话的震动与摩擦力 让我很开心
打开信息 却失望彻底 你真的让我好不知所措
谢谢我家宝贝比昨晚陪了我 也借了他肩膀给我
没了你我真的不知会怎样T.T

今天来show下乖乖女^^
一大早就起身陪妈子去吃早餐
下来就当个真正的女人购物去 下time square
进VS买衣 都是koreo进货的 价钱就.. 呵呵
走进店里 那人看到我就说
[蛤..你的女儿啊?? 她样子很可爱勒眼睛很美勒]
整个人傻掉:S
出街第一次被人当面称赞和看到那惊吓的样子:S
hoho去一天逛街就花了RM600++
我家男人说: "女人真会买XD"
哈哈其实我只不过买了3件衣 但价钱都不小噢
妈子就买得比我多 当然是贵过我的哝><
出街第一次被人当面称赞和看到那惊吓的样子:S
其实心里在暗爽XD
今天挺开心的
回家大概4点半鲁
妈要去宴会啦~ 
晚餐就自己搞定鲁~ 去ASAMU吃
吃完坐坐回啦 回家时顺便去验下眼睛
又被称赞拉><  今天中内伤拉hoho
OMG左边视力加深了点T.T
TMD走回家被几个男生liao!!!! 凸你的~!!!!
今天又过一天拉
SPM要到了 剩不知几天而已 
我的天啊 我心还在电脑这
好去读书啦喂~ 这次考试关乎一声勒!!!!
读书读书读书 ~!!!!!!!
是时候咬紧牙关了!!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