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SPM 2

第二天 英文 
还打算半夜3点醒来读书下 结果做猪==
6点30才吓到醒来
今天我班的已经有人睡不醒了 哈哈
死鬼作文蛮容易的 只不过...hiak hiak
broken english全部><
我承认我的马来文比英文来的还要好
写时一直想到马来文字== 妖寿
383个字挤到脑爆都给它死了出来myGOD!
叫我写作文还要写到那么多字真的很不容易下XD
1个钟头45分钟刚刚好用完 收工
回班拼第2张时 全班在紧张着novel litreture
她妈的tips没有一个中== 幸亏我都不相信 哈 
很爱睡啊 偷睡了几分钟-v-
起来再做过 第2张有点难度
做完了又睡><
放学回家 睡觉!!! 严重性缺乏睡眠!!!
一睡就睡到5点多
吗达打来说telekom的人要来弄电脑叫我滚起来
这里去冲凉 那边那个人来料==
9点我又再滚回床睡觉 
12点才入眠 有没搞错啊喂??
逼爹地睡我的床去 今晚我霸占他老婆我吗达hoho

第三天 历史
特地把闹钟在5点响了起床读书
哪里知道3点多因为感冒起床了 
很久没睡冷气房的关系了><
又再倒下去5点才起身
背背背 很多苍蝇 她妈的pekchek咯我
读书都不得安宁 妖寿!! 去学校~
1个钟头考paper1 读的全部都没出
全班一直在骂给tips的人>< 哈哈 
看到前面班的全部一个一个走 很过瘾那样
唯有我班的整排全部睡到像猪这样 
我要走出来都不好意思下><
朋友还笑我全班一个人坐在那边东看西看><
考paper2了 2个钟头多 妖寿 时间长到~~
幸亏essay有2题我完全会做!!hoho
这次不pass都难鲁~^^yesss
收了10多封tips才中那么2题 
老师spot的没出结果我班的有一半已经死翘翘了T.T
这次轮到我班的一个一个走出礼堂 
老师也吓到怎么我们那么快就做完了== 哈
我到了后10分钟才走出来
回家没得睡T.T
拖到4点我偷睡了^^
晚上补习也取消了 改明天去
今晚SDO我又来了 hiak hiak~
晚安



我在你心里还有那个位子存在吗??
好好聊?? 我们都难以做到
不是你冷我就是我冷你
我很努力尝试不要给冷淡二字出现
可是...你知我知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