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亦是协和生 终生也是协和生

这几天在校都是忙着毕业典礼的冬冬
练习练习练习 一个毕业典礼也要aptai到这么多次
小学有个小学妹超级super可爱的勒 娃哈哈
这些大姐姐一直把眼光射在她身上 可爱爆了~哈
那一天真正的来临了
还没上礼堂之前 全部中5生狂拍照:S
8点++上礼堂排座位
结果我们班分2半了 死鬼的
在上面又拍 哈哈 闷死了 听华乐演奏==
9点董事到了
看到有个60多岁的阿婆董事来的
哇噻身体超健康的能跳能走 还是跳韵律的料==
我们全部大跌眼镜@@ 为她掌声
妖寿 小学的校长si peh haolian 一直强风头
中学颁奖管你屁事啊?? 屁股不能乖乖粘在椅子是不??
连最大的董事都坐到不耐烦了
一直报告那些有的没的
折磨董事的腰骨 折磨学生的耳朵 她娘的~!!!!
讲到咳嗽还要继续讲 哇佬 连小学的都听到睡觉
tak boleh tahan咯 足足讲了1个小时 真的想一巴打下去!!
12点多终于逃生了hoho^^ 又来拍照咯 (看照到我fb去)
晚上谢师宴哟~^^
回家赶去做工 找不到衣服 紧张到我
不知哪个王八把衣服放在哥的衣橱去
不过负责折衣的是我厚??哈
幸亏做工时不会累 JOEL陪我 啊哈哈
讲到他 想回去我们虽然认识了3年
但是都是前几天在街遇到的 他不认得我==
终于熬到放工了 去宴会鲁~
在还没开始吃前先观赏video
和JASMIN一起弄出来的video终于见人世了 哈哈哈
开心死我们 我们俩在那碎碎念
突然我们2个吓到啊了一声 APPLE看过来
知道是我们班的料 全部在那边紧张 哈为什么那么快就到我们班了
很多人哭勒T.T 老师也说我们的做到很好 哈哈yuhuu~ 感动T.T
我一直跑桌子 因为我们被分开了><
这边吃那边吃 但是都不饱><
LUCKY DRAW没有我的份 全部号码都是擦肩而过的T.T
不过拍了很多照片 这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
朋友们~ 我开始舍不得了
希望毕业了我们还能够聚在一起 一起逛街 唱K
享受与你们都在一起的时光~!!!!
I LOVE MY DEAR FRIEN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