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LAST DAY!

早早就滚下床去了
冲凉出门回小学去^^
2个家伙迟到 一个人坐在那边热到我==
找老师去 有的老师不认得我去 讨厌><
看回小学的毕业刊才懂我
哈哈 说我变很多><
事实咯 那张照片肥到像鬼这样
自己看都觉得好笑勒XD
suki迷到那小学3个男生 
哇噻 不好姐弟恋勒你><
不过说真得蛮好看下 又高高瘦瘦
我们跟食堂aunti说他们是4大天王OMG
5年没见过男生 有这样的反应== 哈
笑死我们了 还把我推去对面走过他们班
死鬼拿我过桥!!
回家不久又跑出家外XP
跟我的玫玫她们吃东西去
饱到我快呕了T.T
计划在妈回家之前我先到家
哪里知道今天他那么早回家 穿帮料><
打电话来骂鲁T.T 哈哈
回家快点噻9几句 哈哈 容易tam罢了一下就搞定^^
收拾书桌 明天准备开战 K书!!
STOP电脑 电话 电视
顺便收拾下房间 然后煮饭去~
有时下雨== 闲nia
有时挺可怜老天的
天气热给人骂 下雨了又给人骂==
哈哈人就是这样 无奈><
睡觉了 明天起床准备迎战!! 最经上线时间少去了><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