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跑街XD


hoho..一个星期又过了
上星期三我们玩陶瓷 这星期玩雕刻^^
哈哈 我的雕到死北难看==
还是hui jass得比较美~yer... 羡慕!!
今天很乖做数学^^ 快来称赞我XD
放学等妈来载我 一来到就告诉我莉车祸了
TMD我紧张到死 最近放学都不看见有救伤车
今天就特别的多 不知道哪一辆在着莉去医院
回家马上打电话 通知朋友~ 再飞去冲凉出门赶去医院
去到医院看她坐在外面 看到她伤口
ooSHIT!! 2个字 [心痛><] 哭了==
还不是那人害的TMD 凸她
一直在医院骂她!!!活该~
等了很久 死鬼的
把她的X光丢在一旁 给我们在外面等了5个钟
也害到她痛了5个钟 死GH去死啦~
以为政府医院就很巴闭这样!!! 吊你!!
去柔家 柔妈煮粥给莉吃
我和敏出外打包回来吃XD
消磨时间等8点的来临 玫补习完下夜市去
丢莉在柔家 hiak hiak~ 我们懂怎样做的^^
在ASAMU遇到一堆不能看的==
神经病 没犯到他们来说我们!!walau...
还是个男的剩的都是女仔
走到哪看到哪 吊他们拉 挖他眼睛勒!!!
神经失调的一堆==
敏说了句 : "我好像是来跑夜市不是来走夜市的"
哈哈笑死我 人太多了
只顾着走和闪人 我们没看到半样东西==
10点之前走人了 乖吧??hoho..
回时又遇到那班不能看的== 做到那个LC样
最好翻摩哆的!! 直接骂"干你娘的" 瞪我瞪回他!!呸~
回家去^^ 哈哈
今天就在学校过了一个早上
医院过了一个下午 在夜市过了一个晚上XD
下星期检查头发啊 我不要去学校了~
暗示妈 可怜 一定不行的T.T  啊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