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my dear~

昨晚当夜猫 3点多才睡><
答应了吗达早上陪她出去吃早餐
结果我放飞机了>< 哈哈
睡到下午2点== 有够力的咯
醒来吃我那所谓的 "早餐" 哈哈
变午餐了拉喂~
吃饱了开电脑吗达回来了 赶快躲起来><
笑死我吗达找不到女儿><哈哈
跟我抢电脑T.T 讨厌!!
给她玩了5点才轮到我
玩不到一下要去补习了
很久没看到我的dear dear了 hehe
补习看到lcly的人 她妈的~
dear掉了张纸
叫她帮忙拾一张纸也弄到那个不屑的样子 铞你的勒
亏你还是槟华生 呸~
第二次ming li又掉纸去那个人的位
我和dear大大声叫他自己拾XD 哈哈
补习完了跟老师告状去><
回家全部开SDO来玩^^
整间room都是我们的人>< 一直kiss来kiss去 哈
ming li一直给一个不知mat谁kiss
发花痴一个就是了==
玩到不知时候 一个一个走了
剩我跟dear dear
玩多一下一起走鲁 上fb去
今晚早睡啦!! 晚安 
我和dear

ming li~那男的



寒尛譯










到了这地步
我们还有吵架的理由== 可笑
彼此的伤对方== 
要冷的不是我 到底要怎样对你才对??
我们2个都是不同世界的人
根本不能好好相处 
或许也跟我们的星座有关吧?
2个处女座的人根本不能是情侣
有缘无份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