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享受与你们同在

唉 一如往常 班上还是一样那几条友
又再是没老师
英文和国语节我 hui 很大胆的在老师面前吃
evon就吃到很鬼祟 哈哈
笑死看到她的动作就想笑~
剩下一个人上课国语老师还是要逼人上
用激将法要我上课 一对一
好像在补习班这样 5年来第一次这样上课==
从早上我们一直讲到放学 嘴巴完全没停过
说到明年的同学会期待看看谁的改变特大
我不要毕业~!!! 现在才来后悔><
说着说着SPM时下午空挡要delivery pizza MCD来学校
即兴起来 下午就去吃:S
嫌farlim太远 下prangin吃
妈特地回来载我下坡去hoho 这个女儿够大牌XD
一间店才2个人做工 我们等到死
为了吃这餐放学我们都没吃 唯独hui
回家吃大餐 不肥才怪阿
还是要打包pizza回家==
谁想肥的去她家住包你肥到够力XD
jass evon eling吃到很饱
我和hui就来收拾他们的食物
一人一块pizza 和hui再公私吃了4碗蘑菇汤和1块pizza
再吃jass吃不完的pizza==
整罐cheese给我们撒完了>< 啊哈哈
好吃到爆 可是也肥到爆>< alamak!!!
这个月我狂吃CHEESE啊~ 我的妈呀!!!肥爆我了
美女
傻了她~哈哈哈
我的脸没了T.T
没跟evon jass eling拍到照片 T.T
CHEESE的~!!

这2个吃不动了XD 哈哈

托哥拿礼物给磊 8月生日现在才给><
事实上我买很久了 打算圣诞节才亲自给他
算了 不定能一起出的
死鬼的昨天他才下prangin  哇没缘!!
又不知搞什么屁的 只跟哥一个人联络==
神经的==
哥赞我发型好看^^
我这发型很多人都说好看勒
糟糕拉~ 极度犹豫要留长还是剪短!!
怎么办~
不管这样留长发永远都不比剪短的第一眼来得好看的
回前打包炸酱面给jasmin去补习
边做AKAUN边吃 放学了要还我钱
说了不用 就假死叫我给他看我包包
然后丢钱进去== 我没话说
今天好累 没睡到一分钟><
晚安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