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陈慧欣

我应该怎样??
什么幸福什么快乐 全都废的
我懂我是想要你回来
想你在我身边
想每时每刻都叫你声宝贝
可是 这都是梦
结束? 对你来说或许是
我根本不能把你放下
我们的最后一次聊天还以为会有改变
对是有改变
变到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了
3年时间不短 我不想再次遗憾
在此亲手放开我的挚爱
但一切都不允许我去控制了
我以为我以为
什么我以为????呸
老天~ 她能够把我的幸福托付于你
让你为我找下一个幸福
但我不想把她双手奉送
我要她在我身边~
我们2个真地不可能了么?
人不能够完全坚强到不哭
我知我会哭
但我不会让你知道
但你哭时我希望我会在你身边
能够很温柔的对你说 :"乖,不哭,有我在"
但这都是梦~
我舍不得你!!!
为么? 就只是那一步
当对方踏出那一步时..总会有一个退缩
这到底怎么回事?
你我都不舍? 为什么就是不在一起?
相爱容易 相处难!!
我已经没那个勇气再跟你告白多一次了
被拒绝了那么多次 我也知不可能了
死心? 我能吗?
你说 :" 我感受不到你的爱 除了一开始"
我说 :"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爱你什么"
第一次!!! 第一次对你说谎
目的是让你真正的解脱
你能的~!!
我们没了 什么都没
从一开始
不认识直到认识 了解
再成为宝贝 在开始暧昧
过后告白 接着被拒绝
到关系变得僵硬 最后什么都没有
称得上有缘无份吗?? 呵呵
算了~ 遗憾多一次我承受得了么?希望
我不害怕你来看
我不奢求你对我还有爱恋
不奢求因为你的同情心来安慰我
看完了就走~ ^^
希望你会笑着走下去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