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SPM 1

丫呼~ 星期二的我们就提早放假几天了
在家闷了2天 星期4去朋友家奋斗
在suki的家蛮不错下的 每天吃大餐
结果我肥去了== 他家人很cartoon风的鲁 哈哈可爱死XD
每天早上去在她家奋斗了历史4天!!!
妈一直gam我  出街被骂读书也被骂==
这是什么天理阿T.T
本小姐长那么大17年来第一次吃ice-cream cake!!!
而且是朋友(suki)生日蛋糕不是自己的==
超好吃的说~~~ 明年生日我要吃ice-cream cake!!!
23/11考国语我就读历史 有没搞错?
说真的鲁 我也很紧张历史下的><
阿777 我要你~哈哈
星期一最后1天的机会了
今天换地点了 去henritta家时XD
读NOVEL 背nilai pengajaran persoalaan watak...
要背超多的 结果我们一直讲话讲话
背到那么一点而已== 我的妈呀~~
哇料 她家的狗真的是疯狗
看到外人一直吠吠吠 真的能够耳聋去
高八度的音 我服了它 快点离开它视线
玫玫说她家的门铃可以省起来了 哈哈
晚上她妈电蚊子^^ 很有趣的涅
我说我也要玩 哈哈 大不透XP
结果我一直都电不到
死鬼2个骗我去这里电那里电 一只都没有
还一直在那边孟笑 讨厌T.T
9点++回家  SDO again==
考试了来谜这个游戏
以前我有手指智障问题的咯
现在完全没有 一直玩玩玩==
11++妈回来了快点关电脑上床睡^^ 哈
趴在那边1个钟头多都不能睡>< 救命
整晚都睡不好
5点10分终于爬来了 又再读novel
边读边吃 6点冲凉去
去学校前又买炒米粉一包 真会吃==
紧张到嘴巴一直找东西咬><
到学校我第一个也 几难得!!
开书包又是novel 哈哈我快疯了 真的很紧张很怕~~
终于明白那些每天K书的紧张心情了
我一定要PASS国语的!! 没文凭我就要死了
julai paper重考也 我不要~
明年全马来西亚换新的国语方式
要重读很辛苦的阿!!!
真的是没见过棺材不懂得流泪勒~T.T
今年我班在礼堂考 很严肃下的>< 也很冷~
写到我手痛 第一次考国语会不够时间==哈
全部用broken malayu>< 我的妈呀
很爱睡的说 不过我没有睡^^ 乖吧?hoho
校长还进班说了几句话
很关心我们下的^^
全部拿lessen来学校这样  光明正大拿着电话出来><
今天考到下午去~ 12点多出来时去MCD吃
哇噻 不用钱这样~ 单做学生生意就够了==
全场满座 还是要打包回学校去 哈哈 有够力下
放学出来全部的问题都一样 : "怎样会做吗? "
哈哈 说真的蛮容易的 不过不懂写得怎样鲁~
一直很紧张~ 我很怕的咯T.T 神阿救救我捏~
考官改考卷时去关住他眼睛>< 哈哈
想太多了== 保佑保佑!!!
SPM考试题目 [国语1,2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