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夜猫又来了

昨晚又是眼光光望天光T.T
什么原因搞到我不能睡这点我清楚
爬起来看戏 肚子饿整晚==
5点多睡 一睡就睡到3点半
够更了我~
我的早餐又是apong六块 + milo
疯了 每天都吃一样的
今天马达好心情 yak西餐^^
还是第一次煮的勒 好吃与否经我嘴先><
吃第一块肉 emm..好吃
第二刀切下去竟然没有熟!!!! 我的妈 扣分XD
拿去煎过 等第二盘
这次熟了拉 说真的很好吃
我还不怕死吃了2块!! 第二次吃加埋饭下去
yummy很好吃~ 因我第一次吃这样的西餐><
马达还说 :"经我口讲好吃的话就是very good啦"
哈哈 这点我承认 (自夸下下><)
吃饱看戏 人生一大享受 也是一大苦难
这回 我 肥 了!!!
hoho马达爹地答应给我和朋友上云顶去玩拉
开心开心 我终于可以自由了~!!!
朋友们 我们一定要玩得尽兴拉
明天2/12又考试了
可是难得我会有一科是不拿书来读的~
因为科学真的没听到课拉!!
怎么办明天死定了
早早10点多滚上床睡
那里知12点眼光光了 糟糕
明天我哪有精神了?? 拜托~ 去睡了



往往总是在我心灰意冷之时
事情才会发生
每晚望着电话 心里总是想着你
希望你会打来 (电话没钱)
再一次听到你的声音 
昨晚实现了!! 我很开心
哪怕只是那么几分钟~ 
今晚在msn也聊得不错啦
你还说打给我 我在等呢~
你说 :" 我们做不成情侣 
可以做朋友至上 恋人至下的关系"
那到底是什么关系? 
只是视乎自己的心怎么看待
我懂得怎么做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