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分离何时再相聚?

这个星期日对我来说很特别也很难忘
因为已经好久 不曾试过3人行了
爸今天陪我和妈一同出街吃早餐去^^
虽然他不喜欢吃 
不过妈出招怎能不就范??hiak hiak~
TMD又要生病lur我 
吃碗咖哩面都吃不到两口== 辣到我~
整碗塞给爸吃
吃碗了去听那个叽不啦喳的讲座会><
闷到我快死去了拉 
睡觉感觉很不尊重老人家那样
11点半才结束 死顶~ beh tahan了 玩game><
哇佬还讲到12点去== 救命啊~
"如何做一个真正如法的好人"
闷死我的讲座会!!

又在那边等妈练玩歌 下来去吃sushi^^
回时我说不要去了 回家煮好料yummy...
然后和爸去爬山
回到家爸出门去了 
我们换衣服了快点出门咯 不然追不上了!!
很乖吧?? 奇迹的我去爬山XD
很久没爬了脚很酸>< 爬到山顶lur..hoho
3点多下来 回家吃点东西剪头发去
决定了要留长发拉我^^hoho
不美再剪短T.T



星期一

我们的班很久都没那么热闹过拉
差2个没来 看到朋友们挺开心的
一直讲讲讲 老师没上课 
一敲钟上礼堂去
我和莉上了又下来 谁叫他是伤者><
我们在班讲秘密 很久都没试过了
老师经过我班都伸头进来问 : " 我们为什么没上礼堂? "
不久几个跑下来了 上面检查头发
幸亏的说我不在上面><
但是一整天都一直在提防disiplin老师进班 
怕怕我会中招 头发颜色太明显了
过后其他班的都在搬桌椅 我们班只负责扫地^^
做完了全部在班讲到放学去XD
今天佩生日也
霖买了蛋糕在班一起庆祝^^
她给喧夺走了初吻><
很震撼的场面 我看到傻眼去== 啊?
我 hui hooi要学车了 音教我们几个怎样驾车 
我晕去了 感觉很复杂>< 没办法 人笨没药医T.T
SPM完马上考摩托L先
过后和他们两个一起考车
再和hui一起考摩托P!!!!hoho
明年2011年我一定要自己驾车驾摩托出街!!!
yes!爽死了~
明天全班集体提早放假~ hiak hiak
5年来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和妈说不要去学校 哈
爸答应了 妈肯定也答应拉!!
我 suki shirleen回小学去
拍照拍照拍照!!
剪短了头发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