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久违的开心!!

今天的我睡到1点多 一直拖到不知几点才起床冲凉去
冲凉出来吃我爱的apong  yummy~
剩3块而已 臭哥骗我说他没吃
饿死我 打电话找dear吃东西
他们在marry brown了 叫我去
叫哥载我 说没空==
刚好爸回来 他又要出去做工了
威胁哥载一次10块>< 哈哈
有钱不赚== 为了她女友
是这样的拉 有女友没妹妹的
打电话跟dear说不能去
莉哥说上来载我hoho.. 10块省回
听到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>< 我简直是吓到><
天大的秘密 不可思议><
我闯下大祸了 又避不开的那种oh SHIT!!
吃东西做功课 3点多说去1st avenue
走路去 在times square也~
算啦 不是第一次 
其实里面不算很大间罢了 不过美极了~
现在开始每天开光明日报收集RM1的印花
然后跟朋友去red box唱K
我们一直找RED BOX的存在
哇噻 它的设计很美
朋友说那边的RED BOX是全马最大间的!!!
在red box外面突然给一个小孩子拉着我
我傻去看着他 他拉我去见他妈
原来是问我要不要那个印花 说卖给我勒
心想 :那么好死??
过后很尴尬的走掉>< 哈哈
走回去跟朋友讨论要不要跟那个安绨买
他们叫我买也
拉ming li回去找那个安绨买
妖寿 卖我RM5一张也
我不会自己收更好 反正我家都有== 白目
yingwei他们用red box的电脑上网
开一个video来看
我的妈呀~ 很恶心也
在一条肠里面把一条条的虫拿出来>< 哇噻
恶到我们一直在那边喊><  虾衰
还是从头看到尾~ 我顶不顺咯 闪人
走进pakson
看到家私很美 讨论以后同居时买来用^^
看到这个要那个要><
钱都还不会赚就会花了><
看完了走人 走到外面下雨==
特地跑回进去买雨伞 哈哈
找到半死都看没有 最后给我am到了hoho
买了走回去time square拿车去吃东西
死鬼yingwei笑死我们 
在马路上差点跌倒==
那个马来人看到 喊 :"oh jatuh"
哈哈 笑死我们了 虾衰咯他>< 哈哈哈哈哈
到了time square又在看到家私
哈哈 我们又走进去看 
他的床 哇噻 一个字 [爽!!]
今天我们一直看家私也 好像真的要搬出来那样
7点多个个喊饿鲁
想着去那里吃 想来想去还是回farlim (kuta bali) 吃:S
那么巧遇到哥也~ hoho
一坐就坐了3个钟 一直大声讲大声笑 
我们这一班出街不是第一次引人注目了><
坐我们周围的都一直给我们吓倒>< 哈哈
我们很久都没这样开心过了~ 真的很怀念
我爱你们哇~ hehe^^
10点各自回咯~ dear载我yingwei henritta
恐怖驾驶~ 危险危险 
回到家马达酸我><
不是最后一次了咩?? 你的最后一次很多咯>< haha
哎哟 妈呀~ 你女儿我长大了嘛XD
厕所美到~ frenship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