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双方面


救命啊 昨晚整晚为了你没睡到== 拿命
原本计划得完美的 在班上睡觉直到第4节才醒来上课
结果睡都没得睡==
7早8早上礼堂彩排毕业典礼~
我们全班像僵尸那样 见光死><
头发终于见下市面拉~^^ hoho~
无视老师的存在XD
一直讲话讲话讲话 那条死鱼开始罚人了~
唯有我们班(xuan)被老师用麦克风叫名罢了 埋尬><
又来说减肥了 围在一起除了减肥没东西说了== 妖寿
回班10点了 tak boleh tahan了
老师不给我睡 还拉我去前面:S
肚子又饿~终于忍到休息节了 睡不下==
银买东西给我吃 我在班看epop
突然间围在一起说心事 哭了:S (不是我)
又是为了友情me toooo~
唱歌 "朋友" 哇靠 感触到我也想哭><
唱到很多那些死鬼伤心歌== 出自本小姐的口==
说了出来没事了 开始疯了
把自己有几丑弄到几丑:S OMG我毁了形象~
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朋友面前"出丑"
不过很搞怪下 而且自然就是美~!^^
就这样我整天没睡到==
特地拿假不做工回家睡够够!! 
星期5(29/10)要到拉 我们快毕业了~ 我舍不得:'(
朋友们~ 我真的想全班找一天一起出街疯狂 come baby~!!







我不需你留在我身边 只需你我同在的那刻是开心
我迷上了弹堂 也都是因为你~
终有一天我会发现你的优点 现在的我以在改变 
不再像以前那样
霸道 只想被爱多点 脾气不好 情绪化 不会体谅 不会浪漫 
虽然我爱的是女的你
但我会变得男性化点 不会那么的女生
因为我要保护你 不在你面前留下脆弱的一面
爱虽然是要双方面 在一起也是双方面的
但我不会勉强你来爱我来跟我在一起
因为我知道得不到总比得到后来的更珍惜
现在这样我觉得很好 因我会珍惜你的存在~!!!


38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