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happy new year 2011.01.01

~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~
hoho HAPI NEW YEAR friend!!!
虽然说今天是大日子
但是我还是要做工勒 不过早放鲁^^
但是也很气死人下
给朋友放飞机==
每一个都没空 怎么显得我很无所事事的一个T.T
每天都很的空那种 说真有一点咯
朋友仔全部都忙做工
而且一做就是到12点那样才放工
而我勒? 要做不做都可以的
我真的要认认真真找一份part time做了
在这样下去 我会很懒XD

回正题~
放工了和爸妈去宴会
突然间 林信息来 :"没去倒数了去clubbing"
hoho野心来了我><
一直晒9爸妈给我去倒数(不知我去clubbing)
哈哈 最后都答应了 爽^^
第一次去的感觉真的超兴奋的
可是他们都去到麻了==
其实我还不够岁的勒
进去是有点怕怕但是又要装到很成熟没有恐惧那样子
yahuu~ 过关
一开始很像木头那样的我们
过后给人推上台去 站在那边摇咯~
越摇越爽 哈哈!!
脸开始热了 忽冷忽热的~
很多警察一下的 危险XD
有人倒了 哈哈回车休息
3点回咯~
路上左右俩旁的都倒了而且又同时一起呕
不能分身 哈哈哈 笑死我去~
要到家了想起我忘了那钥匙出门pulak==
吵到马达醒了XD
奇迹的 没有骂我勒 哈哈
夜鲁~ 睡觉的时候 晚安!!
HAPPY NEW YEAR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