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SPM 4

昨晚..TMD3点多才睡下去==
早上懒惰了T.T
2/12考科学
我们这种脑精的人学要读书的咩?? commensien的嘛XD
还没进考场前我组的全部都疯了今天==
有的无端唱歌
有的自问自答 答了还自己笑==
有的就自己爽发乔>< 哈哈
这一科我简直没拿到书来读
打开考卷 我暗teh><
很多题都是在预考时有出过了
而且问题全部一样的~ 哇~心痛!!!
又是早回了今天
很奇怪每当我早下来时
朋友全部都 :" oiii " 这个反应==
都会吓倒怎么我那么早下== 哈哈
做完了当然是下来了嘛 在上面要睡却不能睡
有什么办法不下来早回勒?? 哈
拿到seni考试题目了
看起来每个都很容易~ 画出来像鬼那样><
接下来考我的最矮了 akaun!!hoho~
我一定要加油 为我班争光!!
3/12没考试却要早起T.T 原因: 补习
去到那时间刚刚好添^^
没mood做功课>< 发呆了下开始拼了
12.30补完回家
跟哥哥玩小孩游戏 真是大不透==
其实跟哥哥很久很久都没一起玩了
真的很怀念小时的我们~~
现在的我慢慢开始长大要赚钱养家了><
马达今天说了我一句
" 你这个女儿的眼睛也是装不下钱的, 什么都要用好的>< "
哎哟妈~ 以后大把日子给你家用拉 少担心XD
死鬼眼镜店的人 TMD在人家睡觉时打来
现在去到跟我说我的话还没到 温佶!!
今天又来一班 " 毒友(SDO) " 哈哈
玩到很久下>< sien了下线看戏去~
看到晚上去>< 发觉到我很累了T.T
明天有去朋友家 做akaun
就这样啦 晚安鲁muackxz^^




跟你聊天我很开心
特别可以听到你声音^^
希望你开心下去~




我会放手了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