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病啦病啦

云顶下来后的日子不好受
不懂是不是气候不能适应
圣诞节就头痛了 我最怕就是头痛了 妖寿
下来就开始有点发烧了
星期一还有做工勒
不过早上的时候都没什么事
4 5开始就开始头晕了
回到家就是睡觉了 (╯□╰)
昨天简直就是要生不死那种 哇靠
头晕头痛呕发烧T.T
早退 回家睡觉
马达晚上带我去看医生 连动都不能动
真的很想叫爹地抱我去勒 XD 可惜抱不起
这回我体会到 我想要情人来照顾XD
看完医生说到我很严重那样 怕~
还说这3天病情严重的话要去住院了
有点想住院去 (╯□╰)
回家吃了3次药 就呕了3次 真的很辛苦
这次生病真的好像有点严重那样 辛苦到~
我病倒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