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2人世界

又来新的一天了
4点跟dear去 G hotel参加education fair
进到里面2个不知道在那一楼 蛇去gurney走><
说要去唱K 还做了一张member card
有一个踢和她朋友一直看着我
我都不认识 没理由看过我嘛==
第一次2个人去唱K 还抱病去唱勒我
声音越变越像女版 曾志伟了XD 哈哈
唱了2个钟头 出来是可以挂了==
去厕所看到一个踢 超像男的
dear看着他 以为他进错厕所 哈哈哈
我出来时叫我看他是男是女==
他一开门我 傻眼==
真的很男生 我就假死看咯
事实证明他是女的== 哈
下楼时给我遇到香玲和表哥还有个女的(他们第一次见面==)
去夜市咯 dear不要去
我去那边等嫂嫂来
第一次 一个走完整条街了都还没有到
信息她说我走完了 她却说来再我回==
又叫我来自己又不走 好笑
到家咯~ 妈不知道我回到了
只顾着玩电脑 去吓他 哈哈哈
好玩好玩XD 大小孩一个
又结束了一天
明天在想要不要去做工><
妈问我现在是打算读什么科
我不知道勒~ 想读akaun可是又读到那么久
去当空姐? 哈哈 妈赞成
因为如果我当空姐了她搭飞机不用钱== 妖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