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4天3夜

走走走 一起来游云顶

2010.12.21/22
晚上出去吃了晚餐出门咯
过highway半路遇到blocking kopi luiRM50
长了那么大个女
第一次亲眼看着警察怎样吃钱也 walao~
很多辆车都中招也
每辆都RM50他们不就很容易发达?
真的是拿lessen的贼也~
半夜3点多到了 我的妈丫 又是睡lobby的一次><
我等等等 7点的到来
朋友都醒啦 哇哈哈哈 我去玩鲁XD
第一天买票花了百多==
跟嫂嫂分开玩 刚玩不久就要湿身了 囧
回他们的房间换衣 话说第一天的我没冲凉到 恶==
换了衣又去玩了 哈 到了晚上吃晚餐前才回房冲凉
走到脚很痛涅>< 吃了又玩 我们都是又吃又睡alamak
yingwei mei怕小丑和鬼也 哈哈
我们一直拉他们去看
明明就只是人来的嘛
见到他们我们都很命苦 拉着我们跑==
原来云顶也有pasar malam的勒
今天的晚餐就在那解决了hoho~
这一餐是那么多天来最美味的一餐XD
晚上去打定定 妖寿
不爽那个queen of the group
要人帮她赢票自己不会玩噢?
还要一直炫耀自己的票多 他妈的
chai ling也是个傻的 送给她全部==
我们4个一直骂她死笨蛋!!
不管他们了 我们走我们的
1点来临了懒惰走回马达的房间 直接睡他们房
我 mei ying-wei little-yellow chai-ling同房
发生了笑事也是我的糗事>< 给他们一直笑我

第二天2010.12.23.
特地早起身去买票 懒惰排队 拉chai ling陪我去
7点的闹钟响拉
所有人都给我的lady gaga吵醒了>< 拍写蛤
买了票回房睡觉 mana tau全部都醒了
去冲凉吧 哈
今天我们全部14个人准备被人骂吧
因为我们都是用快度通道进场XD
越多人我们越兴奋 很LC下
共有13个game 每一个都要玩 不管你怕不怕
mei怕进鬼屋 其实里面一片黑暗 囧
ying wei怕海盗船 哈
陪他坐前面 还对着相机拍照XD
不过话说我晕船勒><
我就怕那个360度roller coster我超怕的
上去之前还发抖也我 飚泪T.T
跟mei坐一起 死鬼的他 拼命的在笑我
就因为我喊到破音还很有旋律的在喊
还说他第一次玩会怕 却在笑我><
下到来超兴奋的说
还一直吵着要玩过 不过要排队了 超多人的说
晚上超冷的 不超过20度
mei是我 小黄的软炉也 一直都处在热热的状况
走过跳楼机 有人说要玩
5个进去排队 莉 柔 酸 彩 芝 佩服他们!!
我们就乘机去弄蜡手^^
给人骗了 还说不热
搞到我 玫 小黄死命的在喊 大庭广众也 糗死
晚餐时间到 打算吃火锅
service差到~ 吃一个set lunch都等了1个小时半
我们吃面包当一餐好了
晚上再去玩过XD
结果全部躲在房间玩UNO玩通宵 (╯□╰)
玩到很兴奋下 拼命地在笑
我们真的是有问题了
半夜了一直按着不要笑到那么大声XD
疯了疯了~

2010.12.24
玩通宵牌早上lady gaga响了
全部都不会醒来 哈哈哈
还说要早起玩最后一次==
等人等人 明知自己那房人多就要动得快点了
慢到起火了剩下的!!@@
又再分开走了 算
反正我们也不想走在一起
到头来还是跟着来找我们
想办法撇开他们 ying wei要买巧克力
我们来试吃 又再给人骗
辣椒的巧克力OMG 很辣哇~
走回hotel看小丑唱歌 哈哈 很搞笑
还诬赖人家写情信给他 哈哈
明明就是在点歌-我是一只小小鸟
有个女的被拉出去唱 不错听
可是很拍写咯 那么多人
完毕了轮到我们不会拍写了
边走边唱 很多人看着>< 哈哈哈
4点上车咯
上车前全部都在找晕车丸 说到司机驾车很快
起初还不信 事实上真的很快很晕
倒到完 哈哈
到了highway我开始疯了
睡醒很有精神去 开歌声了><
听MP3唱足4个小时 直到下车
前后都在拼歌 哈哈 好玩~
到槟城鲁~ 我第一个回家 哈哈
很开心地说 我很享受这4天3夜的旅程
朋友我会把它记在脑海里
跟朋友在一起永远是最开心最疯的XD
照片明天再上来
今年的平安夜+圣诞节在家度过吧 哈
头痛了 是时候睡觉了^^
晚安呗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