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SPM 5 (AKAUN)

9/12考我挚爱的科目AKAUN
因为这次是在下午考 我前一天3点才滚上床睡觉==
apple叫我早点去学校读勒 
就答应她可是没跟我讲时间~ 打算11点才去
早上马达叫我起床
我还在徒等信息来XD 
去冲凉时妈大喊我 说 :"ling ah,你不是1130考试阿?"
我的妈丫~ 我忘了早上还有一个ABCD的==
赶到我半条命!!! 幸亏我早起~
朋友全部都很紧张打给我 我爸 我妈== 哈哈
去到学校11点了!! 跑去班放书包 
只拿一支笔和身份证上去~
跑到我很喘脚很酸头又晕肚子又痛T.T
坐了15分钟才开始做考题><
很想倒下去 一直硬撑~
蛮容易的 提早出去了~
去到厕所大件事== 救命啊!!!
2点考试卷二 很紧张~
打开考卷 傻眼==
apple讲的全部中可是没有读
做到很久~ 可是很冤枉的记录错一题~
我的28分没了T.T
到后面全场只剩我们4只瓜罢了
我最后第2个出来
2年来第一次考akaun是我有剩余的时间
第一次我的dokumen imbang^^ 爽死!!
回家睡觉!! 我很累~
现在我只求神帮帮忙 考官改考试纸时去吾住他双眼呗!哈哈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