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不一样的人 不一样的心情

今天最后一次回学校了 要还书+拿离校证书
全班昨天讨论说穿毕业衣服来的
没人告诉我T.T 我跟hui 2个人傻傻的穿校服来
老师还没有到
出到去一定给妈嘛的T.T
还打算明年拿成绩时才拿
玩也咩? 出到门口看到老师来了==
又走进去多一次 气死我
老师给我第一个拿先^^ 哈哈
拿完快快去吃东西 肚子饿扁了><
穿校服== 哇佬
妈朋友每个都以为我是刚去学校报名读书==
我看起来像要上中学罢了咩??
有没有搞错阿?? 不行了 我要变成熟了><
吃饱了妈去练歌
我去那边跟狗玩~ 哈哈
妖寿 假死一直舔我的手脚
慢慢舔到来我的脸!! 哇~ 我beh tahan爬起来了
死鬼~ 一坐下去又来 直接站着==
累死我了 回家睡觉下~
我很后悔没有跟班上那gang的出去 反而跟乐队的==
说好3点1st avenue等
足足迟到了1个钟头半!!!! 起火!!
一到了就说 5点半要回了
4点半到5点半回?? 直接很生气的说不用来更好!!!!
什么意思现在? 出到这样不用出拉~
一到了看到我们就一直讲悄悄话!! TL
吃完一顿sushi king回了
我以后打死都不想跟你们出来了 
剩下我 xinying zizi去prangin看戏~
这段时间才开始有那么一点的心情好
看cartoon 哈哈 很好笑~
zizi你笑到很大声咯 排写到死><
看完突然间说下pasar malam 叫dear dear出来
遇到chailing站在人家的档口前面讲话 
说到去找ah suan 还有免费乐乐吃 哈
坐在那边讲话讲很久 
妈打电话来骂料T.T 还在继续讲 
今天知道了一件天大的秘密
xinying蛤 不错下^^ 有点料的你 哈
讲到11点多才回家
妈睡觉咯~ 明天不要那么早起了我>< 免得被骂
今天就结束了 晚安咯
迫不及待的想快点去云顶 21号快点到嘛X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