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SPM 6

13/12考seni 我却不能睡
当天的我都不知道画什么鬼样出来T.T
我的A还在不在? (哭)
下雨天我的袜子就遭殃了 湿透><
还要走一大段路 惦着走 像小丑><
回家不睡觉先
4点多马达约我去sunshine SQUARE
一直说去sunshine FARLIM
出门看到不对劲 为什么走不一样的路
一直死撑!!
去那边买这个买那个
好像不用钱这样==
全部都是爸爸和哥哥的
臭哥哥引诱马达买包包给他!! 我省钱 不买!!
买到RM500++ 夸张到~ 第一次!!
马达去宴会了  我 哥 女友去吃MCD
妈的 不知道这样做工的
桌子肮脏了都不会来收拾 一直在那边kapsiao!!
我的薯条倒了T.T 哥生气整包甩到地上去
最多不吃拿几条就好了嘛 干吗整包不要?? 浪费
吃了回家 停车场big big jam!!
出到来回家途中很好笑~
姐姐一直讲错话 穿一条游泳池跳下海去==
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2个!!!!
突然间想去槟城新开的mall STRAIGH QUAY
在tanjung tokong那 不知怎样spell了><
哇噻 王宫这样!! 美到极点~
找一间厕所都辛苦== 在很偏僻的地方
连厕所都很美XD 哈
不久下雨了 扫兴==
进去mall里面看 不错下 不管店面都很小
这地方很适合情侣来这浪漫一下^^ 哈哈
买一个曼煎糕后回家 肚子饿嘛XD
睡大觉明天14/12最后一科华语
我根本不知道要读什么咚咚==
要不要帮马来人帮到出脸阿??
华语死北死北的难!!!
做一个摘录要点都做了半个小时多
题目看下去容易 做的时很难
整张纸我不知道会做的有几提罢了==
作文更不用说 废话连篇
华语这科能拿到C我已经是偷笑了 妖寿
喉咙痛啊 声音性感了很多XD 哈
整大罐白开水 SARSI水瓶的size给我喝完了
今天算是考得最辛苦了
忘了戴眼镜喉咙又痛T.T
谁要为我送药啊? 感激不敬~
明天出街1st avenue^^
我们很久都每一次出来了~ 明天一定要玩到疯XD
死阿7 再下来槟城一次嘛 不然上云顶去XP 哈
密你都难勒 一直说我不要出
明明就是你来的时间不对嘛XD 说我!!
最后一天的校服了T.T (2010.12.14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