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期待的..

突然的 [来自XXX的新讯息]
还以为我们还有什么话可聊

你说:你会恨我么?
我说:不会..干吗
你说:如果我背叛你呢?
我说背叛我什么?
你说比如,我跟别人在一起
我说我们又不是情侣,你有你的选择
你说:恩明白

请问我还能怎样呢?
你期待些什么 我不懂
你有你的开心我会祝你幸福
不管怎样 我以选择了放弃!!!
抱歉 我不是你的谁~






谢谢dear陪了我
dear来载我时说了句:“不正常也今天“
当然嘛T.T 2次了
在同一天当我开心的时候总是出现让我不开心的事
把开心的要和人分享 不开心的也要说出来
说了出来心情好了很多
吃完东西 回dear家
还看当一张很秘密的照片哟 哈
2个在床玩大野战>< 哈哈
笑死我~ 
10点回家 明天做工鲁~
dear I LOVE U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