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开始18岁的生活

自1月1日开始 每天就是在工作中度过
1月3日开学了 我有点兴奋的说
因为不再为开学而烦恼这个那个><
但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快
有人说我很久没更新部落了><
没办法嘛
每天做工 回来就是煲戏了嘛
在不然就是睡了
哪有时间来写勒? 哈哈
但是我每天还是开自己的部落来看别人的部落 哈
最近时间不够用啊~
每天9点多就是要睡觉了
每天都只能看一两集的戏而已 阴公XD
这样下去我要煲倒几时勒? LOL
现在这个时候 真的是体会到钱难赚勒XD
妈说这个月起要自己付保险费了~~
哇~ 一个保险费就拿了我整副薪水去了啦!!!
又要给家用 不是给一个人勒 是给3个勒
我薪水低得很 要给那么多
我去哪里找哦?  我又不是印钞票的T.T

新年要到拉 哇哈哈哈
可是怎么都没有新年的气氛? 奇怪
今年好像很静下
到处都没听到有人播新年歌的?
啊哟喂 说到新年衣
长越大新年衣买得越少了
往年的我 12月多就买了正10多件衣了
可是现在勒?
1月多了 才买了6件 阴公料阴公料XD
现在又顾着做工 哪有时间出街?
算了~为了考车考摩托 今年省一点!!!
明天考undang~ 说真我怕过不料~
我要一次就及格的 不要输给哥看!! 哈哈
bopi bopi!!
好啦 就到这里~
掰! muackxz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