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不能承担现实中的那难

慢慢的我发现我爱上了部落XD  就像我老公那样
每天都要上来写些无理头的东西才甘愿>< 好像亲嘴那样不亲不行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晚弄VIDEO弄到2++点 累死我了~
把电脑开着为了等我的东西好 哪知早上起来原封不动== 气死我
把那张有点瑕疵的video交上去先
朋友来要求我把些东西删了 但是我已经弄了98%完美了
没办法啦 只好答应 但我真得很懒惰弄过勒~
科学节我很"乖"的顶老师嘴 
他连名带姓叫我 我不应 问我是不
我应她不是! 姓欠扁>< 还叫我滚出班 我睬她都傻
真得很讨厌这个老师阿 都不知道有什么资格当老师
休息节还叫人来找我在12++点去办公室找她 傻的==
我忍不住在班睡觉了 衰的是校长今天进班骂人><
不过她算仁慈咯 年头到现在才进班骂我们XD 啊哈
级任看到我N年前的照 说我以前可爱^^ 后来+多句[现在样子几坏><]
厚人家我可算是很乖下的咯 还酸我也她==


放学赶去做工拉 去到要3点了 幸亏老板不在><
我肚子超饿的 妈只切了2粒橙给我顶肚:S 妖寿
没事做我在那发呆 突然老板叫我
(心想:死了被骂了)
反过头应他 他问我:头发那么长看得到吗==
那时又超爱睡的我直接吓醒了==
老板啊~ 人吓人没药医的勒XD 真是的

放工吃了一碗超大碗的东炎maggie 我吃不下><
真得很大碗 回家继续研究我的video
还是不行 不过已经是99%perfect咯!^^
比信息我 看了他信息我突然想起了你==
hoho~下雨咯....





第22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