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my life23

破纪录拉 破纪录拉
今天特地早醒为了洗头发
在班连睡6节连醒都没醒到 睡到好熟XD
校长走过班 瞪住银 幸亏有helmet挡住我>< 哈哈
老师猛对我摇头 叫了不醒的家伙:S
老师看到我不见去:S 哈哈好笑
银跟他说我睡椅子去了
老师没骂我还问银我有走光不:S 哈哈可爱


妈的 那个鸡白人扣我分!
我死都不会签给她的!!! 吊她
全班都说她情绪化
比我们17,18岁的家伙还死!!! 妖寿~
去教育局PORT她肯定连老师都不用做!!!!!
得罪我看~!!!!![起火ing...]


放学等到2点竟然没人来载我== 买珍珠奶茶喝(泡沫咖啡^^ good taste!)
幸亏银带电话 打电话给妈不听 打给爸,哥来载我==
10分钟到了 驾快车:S 回家5分钟弄好全部赶去做工
赶到我像什么这样 肚子饿人又热 哇佬 北大汉~
hoho~今天时间过得真快^^ 爱睡涅~




2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