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新婚快乐!

姐妹装




看看闹钟 他妈的 才7点== 嫂嫂打电话来催
爱睡啦~ 没办法只好起床哝T.T
先去舅舅家 吃早餐(云吞面)
吃饱了就出发到新娘家去^^
去到不认识人== 妖寿
被逼去招呼人 谁叫我是姐妹
帮忙摆设糕点 然后就去看新娘
哇噻 美死了~ 不过当中发生了小小意外:S
10.45新郎来啦^^ 我们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哝XD hiak hiak~
我来问问题 答错的吃面包
那些男的几臭屁下~
嫌wasabi不够多 最后还不是被罚吃光光 哈
时间到 安排了男方到家外的冰桶选一根钥匙开新娘房
yer...一下子就给他们撞到了 不好玩的
读爱的宣言 啊哈哈哈
经我们精心策划 要几肉麻就几肉麻下XD
我们姐妹们还得帮兄弟戴上那个花 妖寿 我帮2个==
hoho~ 结束咯没得玩啦 就这样嫁出去咯
到楼下拜神喝茶分红包 几多东西搞下
这样搞一搞就12点++了 够力久+热
去男方家 伴郎拿着我的相机 还跟我讨回红包==
几个男的来给我拚==
幸亏我们女的也不输
宝宝很可爱哟~ 肥肥肉肉的!超爱捏他 很会笑嗯 爱死XD
幸亏我没得当伴娘 不然给他们玩透了
2点++回家 妈说7个姐妹当中我最小孩样了==
妈 是不是的?? 我在里面排第3大的勒
其他的还小我多多T.T 证明我不成熟 啊~
到家想睡觉 结果睡不下==
冲凉洗头去 结果变成我帮顾客洗>< 到了6点才轮到我
去宴会咯~ 很糗的 去厕所进错去男的:S 哇靠 没脸T.T
被写名上台 臭嫂嫂 pakat舅舅偷写我名
hoho天助我也 接近尾声了 每轮到我^^
超累的阿 明天突然要去做工
hoho睡啦 晚安各位!!

照片明天再来~陆续有来








我们关系算有改变不?
虽然有时不知聊什么好 但至少比以前好多多了^^
我会向你施下无形的压力么?? 
别想太多了~ 我没向你要求过什么 做好自己!
爱你一天比一天拿命


36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