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爱了起来

乌咧咧乌啦啦~ 那个waktu什么什么的开始进行拉每天只上2堂课^^
没有开心反而闷了起来><
闷到我们这几只番薯玩起小学游戏alamak~ 还玩到几开心几刺激下XD
剪了新发型拉^^ 但好像难以让人接受那样:S
真系接收不到咩??????? 可是我爱涅ish...><
老板看到了叫我把前面见得再短一些 现在看起来像robbot:S
好像都不被认同那样:S 怎么办好?
哪个发型才能让人接受???


说回着3天 我家阿77快给我气到躺在棺材里了 (嘘~)
教我这个电脑白痴>< 啊哈哈可怜她XD
不过这几天也幸亏有他陪我
也感谢上帝托他把欢笑带来我身边 不然我会崩溃掉~


[说说她的历史]
erm..想起我们认识大概也有3年要来了吧??
他是唯一一个在拉界认识了而且感情还能维持得那么好的朋友
很多踢,句 认识久了就会发生了某些关系
但我和他打死绝对不可能到那地步>
我们只可以说得上是知己吧?
偶尔说说笑..斗斗气..聊聊心事..谈谈正经事..
但他很少会提起他的心事 除非我逼他说:S
他是一位蛮不错的倾诉者 但有时也会是位气到你没话应的死家伙==
想起~我们之间为对方改了不少的花名XD
啊哈哈 蛮好笑下的 
但你放心拉 我不会公开出来的
7谢你哇~^^
(有没感动到><)
我家阿77





我爱的你
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去了解你
很多时候我都有种冲动想把你追到手
但冥冥中都会被某些东西搞砸了 而我就开始退缩了==
对你..我会有种想保护你更想保护我自己的感觉
到最后,我会是个LOSER么??
about us...i feel agony~


29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