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太多的可惜~

2天在学校上课就只有那10个人><  严重可怜
7早8早上礼堂 练习唱毕业歌 蛮好听下的^^ 够意思
回班把门关上 老师以为没人在班 迟迟都不进来><
我们就讲到爽爽 10个人围3张桌子 讲女人之道XD
胸部开始讲 接着就讲生孩子
过后再研究如何照顾自己的孩子== 下来就讲动物==
现在才知道原来雌性动物是会来红的==
而且狗做爱是极度疯狂的
死鬼的他们一直笑我>< 不了解外面的事物
也不能怪我吧??
从小就被受保护 而且是极度受保护那种
有时也感觉到自己好像很呆那样==
问问自己 怎么有能力去照顾人勒??
在班什么都能讲 还能人身示范>< 我们有够疯狂了XD
死鬼qiqi的 扮那个猫样死北的像 哈哈 笑死我们
这一天我长大了T.T 太迟了吧??哈哈哈
女人真难做== 有很多学问下


刚补习按电话一直给老师抓到 掐我的颈 哈哈
问我星6要不要kelas tambahan在KFC补习
有史以来第一次也 而且老师请吃 可惜不能><
jass,snow,xuan这星6在gd跑步 我也要 可惜不能><
朋友星6在他家做BBQ 可惜又不能><
就因为星期6表妹结婚啦
可惜没得做伴娘拉喂
做姐妹也好^^ 可怜到我没衣服穿T.T 跟apple借>< 哈
7点就要起床 过北海啦 娘喂很累下 怕睡不醒==
明天弄头发^^(highlight)不用钱的 哈哈哈
乘老板娘不在 又拿我的头发来搞了><


她娘的 昨晚病发 要呕不呕的
辛苦死了 早早到下床了
今天放学回来又来
刚睡不久 3点多有人打电话来吵 他妈的
想拿起电话开口骂 没力气==
讨厌咯~ 死不要脸的 烦到爆~
这几天的我当乖乖女 早睡早起
谁叫我病了== 可怜








 这2天我都想了好多关于我们的
 我甚至想到未来 想到我们会发展得如何
 有多么的甜蜜XD  我驾着车载你到处走
走到每个地方都留下我们的痕迹
在每一个周年 我都想尽任何惊喜来送给你
看到你那开心 幸福 甜蜜的模样 
我都会不知不觉地笑起^^
当我想到这些事我会决定把你追回来
但我又想想我们现在的相处方式
好像只有吵架那样 我们俩的性格都是一样
互不相让 但为了你我会愿意改变迁就你
我甚至可以不介意你心里还有别人 
不介意你对别人的甜言蜜语 
我就只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尽管是得到你的人得不到你的心 
我都无所谓~
但很多人都不赞同我跟你在一起 
如果只得不到你的心
在一起就只有痛苦 何必伤害对方也伤害自己
但爱情就是那么的自私
说真的 到现在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去做
想到未来我会笑 但想到现在我开始担心 担心不能长久 
你可以教我么?? 因为只有你才能让我清楚自己的方向
可惜的是 你也不知
我们俩就这样不了了之的下去么???


31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