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心里的宝

今天一早在学校就和jass谈心事 过后又来童年了:S
哈哈 玩了好多儿时的游戏
这种游戏竟可把我们一个两个笑翻天~ 哈哈
其实在我心里一直都有一种很奇怪的想法
就朋友之间不是应该拿出真心交友的么?
怎么一群朋友里 总会有一个在搞风搞雨的影响朋友之前的看法
难道真心交一个朋友真的那么难??
怎么一定要你猜我度的??
朋友不是应该互相关心 真心对待 用心聆听朋友之间的心事
一起玩 一起笑 但怎么这种朋友却少只又少==
我们之间那么多年的友情了
比知己还要来的好 甚至旁观者都会误会我们是情侣
我以为没什么事可以让到我们吵起架来==
但原来不是的~ 在这一刻我们吵了
你发生了事~ 我一心只想帮你
但你却有那种不屑的态度来给我讲话 你算么意思
随便找个阿猪阿狗来跟我交代就行了么? 他算什么?
要跟我交代的是你不是他!! 凸你~
蓝莉莉!! 我不想把那句不该说的话说出来
在这刻起, 我不会再插一只脚进去你们吵架的世界里了!!!
你们之间的事别来告诉我~ 我不屑知道~!!




我想带你过着那种有[我们]的日子
你愿意么?
 不管你心里是否有他 
虽然我会感到心里不爽 想哭的
但我都要你当我什么身边的宝~
我真的爱惨你


35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